人力資源管理(員工成本及招聘預算)基礎證書【兼讀制】


Project Description

課程編號:NW138HS (日間) / NW138ES(晚間)

課程模式:兼讀制

訓練時數:18小時

上課時間︰(日間) 9am – 12pm  / (晚間) 6:45pm – 9:45pm

上課中心:遠東中心 (2413 8787)

課程目標

讓學員能協助機構維持員工成本和招聘預算, 從而為不同部門以適當的成本招募合適人選。

訓練內容
  • 協助機構監察人力及助務資源
  • 按機構核准的員工成本及招聘預算, 收集 各部門的費用細節, 並以不同核實資料的 方法, 檢查所得資料的準確性及一致性
  • 撰寫一般員工成本和招聘預算費用細節的相關報告
報讀資格
  • 中六學歷程度;或中五學歷程度 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或
  • 持有由僱員再培訓局頒發的「行政助 理基礎證書」或同等資歷;或持有由 僱員再培訓局頒發的「人力資源管理 (資料處理)基礎證書 (兼讀制)」或「 人力資源管理(面試安排)基礎證書 (兼讀制)」;或
  • 持有任何屬資歷級別第二級的人力 資源管理相關證書
學費
  • $0 (豁免) / $225 (高額資助) / $750 (一般資助)
學費資助
  • 失業人士 (包括待業及失學)及低收入人士 (每月收入為$12,000 或以 下), 可申請豁免繳費。
  • 每月收入為$12,001 – $20,000 的人士可申請「高額資助學費」。
  • 每月收入為$20,001 或以上的人士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