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 (薪金及福利系統)基礎證書【兼讀制】


Project Description

課程編號:NW139HS (日間) / NW139ES(晚間)

課程模式:兼讀制

訓練時數:21小時

上課時間︰(日間) 9am – 12pm  / (晚間) 6:45pm – 9:45pm

上課中心:遠東中心 (2413 8787)

課程目標

讓學員認識維護工資核算( 例如: 月薪計算、固定津貼、酌情花紅、股票期權) 和薪金行政管理( 例如: 退休福利的行政管理、支薪) 的流程及系統界面, 並按機構政策執行本地及國際發薪的流程。

訓練內容
  • 按監管要求和機構政策,與相關人士 (例如:資訊科技部、外判服務供應商)合作,執行 本地及國際發薪流程及系統界面
  • 按標準作業程序檢查輸入於發薪系統的資料的準確性,並保密 處理及儲存有關數據及紀錄
  • 按相關法例要求,為相關員工備妥非週期性付款
報讀資格
  • 中六學歷程度;或中五學歷程度 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或
  • 持有由僱員再培訓局頒發的「行政助 理基礎證書」或同等資歷;或持有由 僱員再培訓局頒發的「人力資源管理 (資料處理)基礎證書 (兼讀制)」或「 人力資源管理(面試安排)基礎證書 (兼讀制)」;或
  • 持有任何屬資歷級別第二級的人力 資源管理相關證書
學費
  • $0 (豁免) / $375 (高額資助) / $1,250 (一般資助)
學費資助
  • 失業人士 (包括待業及失學)及低收入人士 (每月收入為$11,000 或以 下), 可申請豁免繳費。
  • 每月收入為$11,001 – $19,500 的人士可申請「高額資助學費」。
  • 每月收入為$19,501 或以上的人士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