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化妝證書【兼讀制】


Project Description

課程編號:NW101HS (日間) / NW101ES(晚間)

課程模式:兼讀制

訓練時數:69小時

上課時間︰9am – 12pm  / 6:45pm – 9:45pm

上課中心:
青衣中心 (3590 6267)

課程目標

完成課程後,學員於化妝相關工作場所,能夠:
掌握攝影化妝技巧,根據攝影主題,場景等,選擇合適的化妝產品,運用化妝技巧,為顧客進行攝影化妝;及
掌握舞台化妝技巧,運用適當的工具,配合舞台場景與主題,為顧客進行舞台化妝造型;及
掌握時裝化妝的特點和技巧,根據表演的主題內容需要,為顧客提供時裝化妝設計和服務。

訓練內容
  • 具三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的美容業從業員,或
  • 持有資歷架構過往資歷認可機制在美容業的能力單元評審中,取得任何專項達二級資歷資格
  • 任何資歷級別二級的化妝相關課程的畢業學員
報讀資格
  • 醫療護理 / 中醫保健從業員/中藥店 / 中醫診所的助理人員;或持有「中醫學理論基礎證書」或同等學歷;
  • 具工作經驗
學費
  • $0 (豁免) / $975 (高額資助) / $3,250 (一般資助)
學費資助
  • 失業人士 (包括待業及失學)及低收入人士 (每月收入為$11,000 或以 下), 可申請豁免繳費。
  • 每月收入為$11,001 – $19,500 的人士可申請「高額資助學費」。
  • 每月收入為$19,501 或以上的人士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