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東南亞菜式製作 II 基礎證書【兼讀制】


Project Description

課程編號:NW096HS

課程模式:兼讀制

訓練時數:18小時

上課時間︰9am – 12pm

上課中心:
荃灣花園 (2893 9968)

課程目標

提升業界從業員在製作東南亞菜式,如娘惹蛋皮薄餅 / 沙爹羊肉串、南乳脆炸雞 / 娘惹豉油雞、參巴茄子 / 泰式燒雞、蝦醬炒飯、以及泰式西米糕 / 南瓜布甸的技巧,讓學員能了解及掌握不同的東南亞菜式製作知識和方法

訓練內容
  • 東南亞菜烹調方法
  • 基本印尼及泰式菜式/甜品基本製作(包括:娘惹蛋皮薄餅 / 沙爹羊肉串、南乳脆炸雞 / 娘惹豉油雞、參巴茄子 / 泰式燒雞、泰式蝦醬炒飯、泰式西米糕 / 南瓜布甸)
報讀資格
  • 現職家居服務從業員
學費
  • $0 (豁免) / $375 (高額資助) / $1,250 (一般資助)
學費資助
  • 失業人士 (包括待業及失學)及低收入人士 (每月收入為$12,000 或以 下), 可申請豁免繳費。
  • 每月收入為$12,001 – $20,000 的人士可申請「高額資助學費」。
  • 每月收入為$20,001 或以上的人士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