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普通話 II基礎證書【兼讀制】


Project Description

課程編號:NW031HG (日間) / NW061EG (晚間)

課程模式:兼讀制

訓練時數:60小時

上課時間︰(日間) 9am – 12pm  / (晚間) 6:45pm – 9:45pm

上課中心:
遠東中心 (2413 8787)
豪輝中心 (2413 8787)
葵芳中心 (3590 2454)

課程目標

讓學員鞏固語音知識,加強聽力訓練,掌握較複雜的商業會話、溝通方式和商議技巧。

訓練內容
  • 語音訓練包括:鞏固拼音及語音知識、粵普詞彙比較、粵普語法比較與綜合拼音練習
  • 聽力訓練包括:溝通對話、簡單報告、討論、綜合聽力訓練
  • 會話練習包括:日常對話、工作場所應對、討論和提議、介紹工作、報告工作過程、解決問題的方法、小組討論的技巧與綜合會話練習
報讀資格
  • 中三學歷程度;或小六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 工作經驗;及
  • 持有由僱員再培訓局頒發的「職業普通話I 基礎證書( 兼讀制)」;或具初級普通話程度(完成不少於60 小時普通話課程);或通過評核測試
學費
  • $0 (豁免) / $975 (高額資助) / $3,250 (一般資助)
學費資助
  • 失業人士 (包括待業及失學)及低收入人士 (每月收入為$12,500 或以 下), 可申請豁免繳費。
  • 每月收入為$12,501 – $20,000 的人士可申請「高額資助學費」。
  • 每月收入為$20,001 或以上的人士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