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宗旨

  • 提供優質再培訓課程及學習體驗
  • 提升在職人的士個人技能及職場競爭力
  • 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就業輔導及尋找合適的工作

願景

  • 以人為本,致力讓每個有志增值的市民提供優質培訓服務。

街坊工友服務處再培訓中心 是一間非牟利社會服務組織,於1999年成立,一直致力於社區提供就業輔導服務,為街坊提供進修及工作機會,並協助社會各界拓展人力資源。多年來,本中心與僱員再培訓局(ERB)緊密合作,開辦「人才發展計劃」,定期舉辦全職及兼職培訓課程,提供高質素的培訓服務,並設立就業跟進,讓學員能學以致用,發展潛能,一展所長。

本中心提供的培訓課程種類繁多,全部均由「僱員再培訓局」資助及審核,並定期接受評估,確保課程質素。本中心的培訓涵蓋:就業掛鈎課程、新技能提升計劃、通用技能訓練、新來港人士課程,以及殘疾及工傷康復人士課程等,讓街坊有機會學習新知識及提升個人技能,並能與時並進,投入社會,發展所長。

除培訓服務外,本中心亦為參與就業掛鉤課程的學員提供免費「就業跟進」服務,為他們作出評估,安排合適的職業配對,方便他們在就業市場尋找職位,迎接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