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須知


  1. 參加者於報名時須出示有效之中心會員證,如非會員可於報名時一併登記。
  2. 參加者須保留收據至課堂完結,並於參加課程/活動的第一堂出示予導師查核資格;以及用作日後課程/活動取消時方便辦理手續。如未能出示收據,本中心有權拒絕參加者參與有關課程及活動。
  3. 本中心保留因應開班情況而更改有關課程/活動舉辦之日期及時間的權利,如課程/活動參加人數不足或有任何突發原因,本中心會於開課前由職員盡快通知有關安排。
  4. 所有已收取之課程/活動費用一概不獲發還並不得轉換其他課程/活動。唯因課程取消或延期而導致參加者未能參與及無法接受安排,本中心將安排退款。但因參加課程/活動而成為會員之費用則不會退還,敬希垂注。
  5. 若因導師請假,中心將安排補堂時間。但若參加者未能出席,中心將不另設補堂時間。如因學員因病或其他個人理由,而遲到、請假、缺席等,將不獲補堂或退款。
  6. 參加者所有課程或活動退款需於通知後三個月內連同報讀課程或活動收據親臨本中心領取。
  7. 上課或進行活動時所拍攝之照片或影片,中心或會用作課程/活動宣傳之用,如有任何問題或疑問,請與中心職員聯絡。
  8. 本中心所有課程均會為舊生提供優先報名時間。凡8堂為一期之課程,舊生需於第4堂或之前繳交下期費用;而4堂為一期者,則需於第2堂或之前繳交。如未能於日期前繳交者,將視為放棄學位。
  9. 一般情況下,公眾假期將不會上課,課程/活動將順延進行。
  10. 本中心保留最終之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