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報名


申請者可按個人興趣、學歷、工作經驗及在職情況選擇課程。

如欲報讀就業掛鈎課程(全日制),請留意上課期間必須為失業人士,並需達80%出席率,並通過期末考試,才可畢業及獲取證書。

如報讀其他兼讀制課程,可因應每個課程的內容及入學條件而選擇。所有兼讀制課程均可申請學費資助或轄免,資助如下:

1. 沒有收入或每月收入為$11,000或以下之人士,可申請豁免繳費 (出席率須達80%)

2. 每月收入為$11,001$19,500之人士,可申請繳交「高額資助學費」 (出席率須達80%)

3. 每月收入為$19,501或以上之人士,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

每個課程均有各自的定額收費,詳見課程內容。

報名表格可按此下載表格,或親臨本中心索取。

請於辦公時間內到本中心遞交申請表,同時請帶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及最高學歷證明文件正本以供核對。

如欲申請兼讀制課程的學費資助,必須提供有效的入息證明。

所有就業掛鈎課程(全日制)均需通過入學面試或入學試合格,才可報讀。

部分兼讀制課程需通過過語文能力或電腦知識筆試 (按各課程的入學要求而設),才可入讀。

本中心會以電話或郵寄方式通知申請者收錄情況。如申請者接受取錄,需按指定時間前往上課中心領取確認【上課通知書】,並辦理入學手續。

在一般情況,出席率達80%並通過期末考試的學員,才可畢業及獲頒證書。

另外,就業掛鈎課程(全日制)的木學員可獲36個月不等的就業跟進期。期間,本中心會為學員提供工作轉介,幫助學員重投勞動市場。

即將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