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學員心聲


「陪月員基礎證書」畢業學員

曾老師教學態度認真,有心,有說服力。現在我除了學習到陪月員的角色與護理外,還有豐富營養知識及個人素仰,帶給我生活智慧,獲益良多。

「醫護支援人員(臨床病人服務) 基礎證書」 畢業學員

謝謝你的教導,上課絕不悶場,增加我們興趣及專注力!

「職業治療助理基礎證書」 畢業學員

導師團隊非常專業和用心,課程讓我對行業增加認識和肯定,謝謝。

「初級美容師基礎證書」畢業學員

感謝老師整個課程悉心教導,使我對美容行業產生非常大的興趣。老師對學員的關注,亦令我感動。

「酒店房務員基礎證書」 畢業學員

多謝林sir的教導,有無比耐性指導沒經驗的我們,風趣的言談及不少生活智慧,令課堂生色不少,讓學生樂在其中,感謝你為學生所準備的一切!

「點心製作員基礎證書」 畢業學員

十分欣賞點心師傅的教導,有EQ,有IQ,有耐心,有幽默感還有高深的點心製作知識和製作,令我們有興趣持續學習。

「專業摩登大妗員基礎證書」 畢業學員

多謝鄧姑娘悉心安排,好讓我們順利完成「專業摩登大妗員課程」,使我國的傳統婚嫁禮儀得以傳承下去,衷心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