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其他課程

課程主要為幼兒升讀幼稚園作好準備,訓練幼兒在沒有家長 陪同下自行上課,提升自理能力。提前投入群體生活,仍能讓 幼兒掌握語言理解及表達力,有助幼兒適應未來校園生活!

課程內容︰唱遊、大肌肉活動、排洗、 主題教學、小組活動、茶點分享、 遊戲時間、自理放學等等…

對象︰2-3歲

時間︰9︰15 – 10︰45 am 或 10︰45 – 12︰15 pm (逢星期一及星期四)

費用︰$1920 / 12堂

人數︰1︰6(老師︰學生)

報名︰2413 8787

地址︰荃灣遠東中心5樓(近千色店)


試讀班

城市生活緊張又壓逼??,都市人包括你同我都可能會將情緒?、感覺?埋在心裏面。Focusing,又名 生命自覺 正是一種關注身體內在的模式,透過自覺者停一停,感受一下自己身體的反應,達至對自己、身體,甚至生活有更深的體會?

如果你對 #生命自覺 有興趣?,但又怕唔熟悉的話,不妨先参加我地嘅試讀班!再按興趣,選讀 3月11日 開始的 生命自覺體驗班?****************************
【生命。自覺。試讀班】
日期:2月25日 (星期一)
時間:07:30pm – 09:00pm
費用:$80
地點:荃灣青山公路135-143號遠東中心5樓

報名查詢:☎️ 2413 8787
****************************

(非辦公時間可透過 Facebook訊息 向我地報名呀?‍?,小編會逐一回覆各位?,必須要有職員聯絡確認才算成功報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活動回顧

日期:3月23日(星期五)
時間:11:30am – 5:00pm
地點:天耀廣場地下

即場招聘僱主 包括: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國民警衛 / 安民警衛有限公司
現代美容中心
無印良品(香港)有限公司
鴻星集團